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楼主: 文韵

恋上杨花……的文字

[复制链接]

63

主题

1841

帖子

4313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313
威望
0
金钱
2372
贡献
0

63

主题

1841

帖子

4313

积分
文韵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8 12:1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丘山泗水 发表于 2017-12-8 07:53
真知灼见。了不得!

没啥真知,看着杨花文章里有鱼,我捉活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7

主题

4009

帖子

9027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9027

活跃会员

威望
0
金钱
4918
贡献
0

167

主题

4009

帖子

9027

积分
一蓑烟雨 发表于 2017-12-8 13:1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真油墨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4

主题

1447

帖子

3387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387
威望
0
金钱
1855
贡献
0

74

主题

1447

帖子

3387

积分
雪歌 发表于 2017-12-8 16:3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喜欢杨花老师的语言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
主题

408

帖子

921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921
威望
0
金钱
513
贡献
0

9

主题

408

帖子

921

积分
月是故乡明 发表于 2017-12-8 17:1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,这是咋地咧,整这么煽情啊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07

主题

1万

帖子

2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22828

突出贡献优秀版主

威望
0
金钱
12661
贡献
0

507

主题

1万

帖子

2万

积分
阿冰 发表于 2017-12-9 09:3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哈,这文章要好好斟酌一下,赶上一篇上佳的评论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5

主题

590

帖子

1481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481
威望
0
金钱
846
贡献
0

25

主题

590

帖子

1481

积分
陌上花 发表于 2017-12-10 18:1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吓我一大跳,再看,人家评的是杨花老师的文字。这题目起的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3

主题

1841

帖子

4313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313
威望
0
金钱
2372
贡献
0

63

主题

1841

帖子

4313

积分
文韵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6 18:3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嘿嘿,都是墨惹得祸,油真得没有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3

主题

1841

帖子

4313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313
威望
0
金钱
2372
贡献
0

63

主题

1841

帖子

4313

积分
文韵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6 18:3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歌 发表于 2017-12-8 16:38
我也喜欢杨花老师的语言。

我读了她,心里抽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3

主题

1841

帖子

4313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313
威望
0
金钱
2372
贡献
0

63

主题

1841

帖子

4313

积分
文韵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6 18:3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月是故乡明 发表于 2017-12-8 17:14
嘿,这是咋地咧,整这么煽情啊。

不煽情溜炒不熟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3

主题

1841

帖子

4313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313
威望
0
金钱
2372
贡献
0

63

主题

1841

帖子

4313

积分
文韵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6 18:3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冰 发表于 2017-12-9 09:32
哇哈,这文章要好好斟酌一下,赶上一篇上佳的评论了

奏是评论,比上佳还上点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