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楼主: 阿冰

奓着胆子谈现代诗/野渡

[复制链接]

422

主题

8320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8999

突出贡献优秀版主

威望
0
金钱
10534
贡献
0

422

主题

8320

帖子

1万

积分
阿冰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22 09:0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野渡 发表于 2017-12-21 11:47
编筐编篓,重在收口。

对,我看你的诗漂亮点多在收口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

主题

365

帖子

891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891
威望
0
金钱
501
贡献
0

19

主题

365

帖子

891

积分
长青藤 发表于 2017-12-22 10:2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来学习学习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1

主题

5762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3833
威望
0
金钱
7741
贡献
0

211

主题

5762

帖子

1万

积分
野渡 发表于 2017-12-22 10:35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长青藤 发表于 2017-12-22 10:28
也来学习学习。

谢谢鼓励,还请多指教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9

主题

3449

帖子

8059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8059

热心会员

威望
0
金钱
4580
贡献
0

109

主题

3449

帖子

8059

积分
枯草叶 发表于 2017-12-22 11:16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野渡 发表于 2017-12-21 11:51
当年肖作文老师评价我滴论文——文学性强于理论性。哈哈哈,年轻的时候,胆大,敢造!

看来你没有我幸运,肖作文可是俺真真正正的老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2

主题

3363

帖子

7588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7588

活跃会员

威望
0
金钱
4135
贡献
0

142

主题

3363

帖子

7588

积分
一蓑烟雨 发表于 2017-12-22 18:2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野渡 发表于 2017-12-20 22:22
欢迎批评指导。

向您学习还不够呢,可千万别笑话我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94

帖子

305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05
威望
0
金钱
201
贡献
0

7

主题

94

帖子

305

积分
金秋枫 发表于 2017-12-22 20:2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野渡老师的创作谈很有启发作用,为其点赞!能否以此为契机,搞一个类似文学创作论坛的专题或板块,让更多的文学爱好者们各抒己见,相互学习交流,让大家文学水平共同迈上一个新台阶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1

主题

5762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3833
威望
0
金钱
7741
贡献
0

211

主题

5762

帖子

1万

积分
野渡 发表于 2017-12-22 23:02:5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秋枫 发表于 2017-12-22 20:22
野渡老师的创作谈很有启发作用,为其点赞!能否以此为契机,搞一个类似文学创作论坛的专题或板块,让更多的 ...

谢谢光临。你滴建议很不错,我表示支持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1

主题

5762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3833
威望
0
金钱
7741
贡献
0

211

主题

5762

帖子

1万

积分
野渡 发表于 2017-12-22 23:04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枯草叶 发表于 2017-12-22 11:16
看来你没有我幸运,肖作文可是俺真真正正的老师

哈哈哈,原来你是学生辈儿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1

主题

5762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3833
威望
0
金钱
7741
贡献
0

211

主题

5762

帖子

1万

积分
野渡 发表于 2017-12-22 23:05:5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蓑烟雨 发表于 2017-12-22 18:20
向您学习还不够呢,可千万别笑话我了。

各抒己见么。咱应该在争鸣栏目里争鸣一番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22

主题

8320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8999

突出贡献优秀版主

威望
0
金钱
10534
贡献
0

422

主题

8320

帖子

1万

积分
阿冰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23 08:5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秋枫 发表于 2017-12-22 20:22
野渡老师的创作谈很有启发作用,为其点赞!能否以此为契机,搞一个类似文学创作论坛的专题或板块,让更多的 ...

咱有这个版块,就是写评论的版块,老兄可以畅所欲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