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218|回复: 16

看你能不能笑弯腰

[复制链接]

128

主题

4809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1346

热心会员

威望
0
金钱
6502
贡献
0

128

主题

4809

帖子

1万

积分
枯草叶 发表于 2018-8-16 18:41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枯草叶 于 2018-8-16 20:07 编辑

村子里有两个人,一个叫大手,一个叫常有。两个人经常在一起开玩笑,有一天,村里来了一个卖虾的,常有一见,顿时坏劲上来,他冲卖虾的说到:“卖虾的,你这虾叫啥呀?”“嗨,你连这都不认识?这叫大手哇!”大手一见心里好不高兴。居然拿自己的名字开玩笑。于是,他对卖虾的说“掌柜的,你见过这样的人嘛,连虾都不认识.”卖虾的一听,朗声说到“哎,这算什么呀,常有”
大手和常有互相看了看,都不好意思的笑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0

主题

1万

帖子

2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9250

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

威望
0
金钱
17061
贡献
0

240

主题

1万

帖子

2万

积分
晓风秋色 发表于 2018-8-16 19:3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草叶写小品是好写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8

主题

4809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1346

热心会员

威望
0
金钱
6502
贡献
0

128

主题

4809

帖子

1万

积分
枯草叶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16 20:00:2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吗,哈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9

主题

2673

帖子

6090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6090

活跃会员

威望
0
金钱
3307
贡献
0

109

主题

2673

帖子

6090

积分
浅月若寒 发表于 2018-8-16 20:4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,草叶老师真逗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8

主题

4809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1346

热心会员

威望
0
金钱
6502
贡献
0

128

主题

4809

帖子

1万

积分
枯草叶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16 20:44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吗,我没觉出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92

主题

9650

帖子

2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22041

突出贡献优秀版主

威望
0
金钱
12226
贡献
0

492

主题

9650

帖子

2万

积分
阿冰 发表于 2018-8-17 06:5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草叶积发贴,表扬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0

主题

7295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7606
威望
0
金钱
9921
贡献
0

260

主题

7295

帖子

1万

积分
野渡 发表于 2018-8-17 06:52:3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草叶也是个段子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8

主题

4809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1346

热心会员

威望
0
金钱
6502
贡献
0

128

主题

4809

帖子

1万

积分
枯草叶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17 07:24:2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冰 发表于 2018-8-17 06:50
草叶积发贴,表扬

谢谢领导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8

主题

4809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1346

热心会员

威望
0
金钱
6502
贡献
0

128

主题

4809

帖子

1万

积分
枯草叶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17 07:24:5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野渡 发表于 2018-8-17 06:52
草叶也是个段子手。

是段子手就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3

主题

495

帖子

1413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413
威望
0
金钱
863
贡献
0

43

主题

495

帖子

1413

积分
长缨在手 发表于 2018-8-17 07:5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品味儿,挺逗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